Thursday 1 January 2009

一个网友发给我的survey...好长好长哦!!!

現在幾點﹕200911凌晨138

你的名: Joyce@

如果难记就叫我:我的名应该蛮容易记了吧
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 蜜蜂王子网站里播光良天堂
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 沙登博大。尚未工作但现在很相近快毕业,脱离这读书的苦海!

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叉烧包

現在天氣如何: 天气慢清凉哦~精神爽朗

戴隱形眼鏡嗎: 戴過,点一点就戴上啦(轻而易举!)
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 3 (因为你只强调数量啊~哈哈~)

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生日当天或提早或延迟几天

你家養過什麼:蛮多の锦鲤,风水鱼,神仙鱼,金鱼,孔雀鱼,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咸水鱼

星座: 多愁善感的双鱼座

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 大姐(29),大哥(28),二姐(26),我(23),小妹(21

眼珠顏色: 黑色。

有刺青嗎: 当然沒有,怕痛!!

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 觉得有点单调

出生地: 安顺

住地:霹靂州安順小市镇

曾經出過車禍嗎:兩次。一次发生后竟然给一个刚向我表白的男生帮我擦伤口;还有一次还惹上官非呢

你會花心嗎: 容易爱上一个人算花心吗??

暗戀過人嗎:有

喜歡吃啥麼東西:无菜不欢咯,但也吃肉啦!

喜歡喝什麼: 清凉解渴の还有果汁

喜欢的顏色: 鲜艳有阳光の

喜歡的數字: 3(我生日の有关)

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:紧张刺激の
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:不是很喜欢卡通

最懷念的日子: 最开心的日子咯

喜歡的花: 玫瑰

最怕遇到的人:色狼(与还蛮多次了。。。真惨!)

喜歡的運動:瑜伽

喜欢的冰淇淋種类:味道香浓の,最好是咖啡口味の


最怕什麼東西:臭臭蟑螂

喜歡看的電視台:很久沒看了﹐多數用電腦解決看戲的慾望

如果有來世,你最想當:不想再投胎去人间,凡人=烦人

討厭做的事: 做违背自己良心的事

討厭別人做什麼:没有顾虑别人感受的事

擅長的事:旁观者清吧~

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: 病得我最痛苦懊恼的一次,永远记得一天 --> 十一月十七号(因为要定期复诊!)
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有钱途的咯~哈哈
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可能身在新加坡,可能也落地生根了~哈哈
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上网聊天,听歌,看戏,还有一些自己爱做的事





世上最惱人的事: 陪心爱的人欺骗感情吧

全世界最好的事:天下太平吧

目前有男()友嗎:有或没有有那么重要吗?

做事情的態度如何:认真~想做得尽善尽美~慢工出细货嘛

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會:解釋但信不信由他!

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的解釋:答案如上
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:对他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(针对感情方面),最好不要冤家路窄咯
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:看那男生的经济能力到什么程度咯!应该会体谅

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: 应该没有人吧

这封郵件,誰最不可能回覆:鬼吧!哈哈~


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: 亲近的人

要幾歲結婚:由新郎决定吧,充满变数!

今天心情好嗎:蛮开心の(刚买了我想买的东西)

有想过自殺嗎:有﹐慢多次了,但没有勇气(感情问题)

希望誰回信:有意者无任欢迎

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,你会吗:會﹐当我被迫の喘不过气来~

現在幾點了:200911 下午235


3 comments:

  1.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:对他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(针对感情方面),最好不要冤家路窄咯 !

    哇﹐那麼凶噢﹖還好我不是你的仇人噢~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就要怪他自己造孽太多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