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

突然觉得好累


不懂为什么总是在夜深的时候想得特别多。突然发觉自己心灵上很累。难道被它包袱了太久,器满则倾了吧。很想暂时什么都不想的把它撇下,让自己放松恢复元气。

最近突然发现友情比爱情还要可贵。起码友情是永久的。我很内疚,把一班好友撇在hometown,没办法跟他们重聚,自个儿跑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让心灵重生。希望他们原谅。对不起,我真的不能再等下去了,一个人躲在家里,长时间下去我是会疯掉的,要怪就怪自己人际关系不好,希望他们会体谅。

有句话说:“爱情是世界上最坚固的,也是最不可靠的东西”。有时候真的拼了,越想把它抓牢,它越是遥不可及。可能是它在我掌控之外的缘故,才会让我如此的累,累毙了!想放爱情一个长假,好让我的世界里不再只是充斥着爱情。还有许许多多其他更有意思的,更可贵的事情或事物等着我去发掘。冰山一角,让我增广自己的视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