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December 2008

home alone

自从假期开始,经常都一个人呆在家,快闷到发骚了!朋友都分道扬镳,各奔前程,相聚的机会极少。真的要学张学友唱的一首歌--我等到花儿也谢了!虽然等待爱情跟等待朋友是两码事,但他们毕竟让我等得太久了吧,真靠我的耐性!我要投诉!!!

现在找到了另一种精神粮食——blogging咯!我可以畅所欲言,一字不漏的表达我心里的感受和想法!

曾经有个网友告诉我,他说跟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可能是我们未来的工作同事,而不是我们中学或大学的朋友。真有此事吗?!说错了别怪我哦!我也只是替他发表意见而已!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