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January 2009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

时间真的流逝得很快,转眼间两个月的假期就快要落幕了。开心的心情应该像往年那样吧,想见见久违的朋友。但是想到还要收拾大包小包的的行李还有东西就头痛了。还要跑到二楼搬东西还蛮吃力的。显掉了啦!

新的一年又开始了,今年是2009年,也是牛年,我又大了一岁了,要为自己打算打算。自己不但要在功课上更用心一点哦,还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,别让家人担心了。打算回到大学要实行我的跑步计划,希望不会虎头蛇尾咯。

回顾往年还真的发生了蛮多事的,大大小小的,有开心的不开心的。开心的事最值得让我们去回味了,至于不开心的事,我们就不要再回头看了,应该学习放下。最值得让我欣慰的一件事是我可爱的外甥男诞生了,他带来了不少欢乐给我的家人。他的成长过程,可真的是让人欢喜让人忧。我最爱这个小瓜了,还很喜欢陪他玩呢!看他一颦一笑,表情蛮丰富的,真有趣哩。跟他相处了一段时间,才知道自己也蛮喜欢小孩的。只要你每天都健健康康的,阿姨就心满意足了。

最近发现双亲的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了。他们可是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,才会这样的。我们做孩子的应该要懂得珍惜他们,孝顺他们。还有要做好自己的本份,要他们为我们感到骄傲,不要让他们操心。外面社会风浪那么大,我也碰了不少钉子。后来才觉得家是最温暖的,是最好的避风港,你们就像一棵大树,为我们遮风挡雨,让我们健康成长。我学会了勇敢面对,我会越挫越勇,自己跌倒自己爬。爸爸妈妈,虽然我爱在心口难开,但我会好好的读书,以后让你们有好日子过。

1 comment:

  1. 真的﹐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親~~

    新的一年﹐加油﹗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