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January 2009

回大学的第一天

还以为第一天回到大学是应该值得开心的事,可以跟久违的朋友见面了,谁知。。。

天刚破晓,屋外还下着连绵细雨,天气格外凉爽。要我一大清早就要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真是个折磨。吃过早茶,细雨就在我们要出门的时间停了。觉得今天老天真是对我不薄,就抱着开心的心情前往巴士车站。自从刚搬了新家,巴士总站离我家还是有段距离的。抵步,巴士尽然迟到了,真是气。T公司的巴士总是不守时,让我对他的服务已经失去信心,应为迟到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前往吉隆坡的路上都是下着倾盆大雨的。在南北大道的高速公路尽然看见了三起祸,其中一起还是连环车祸!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。在巴士上都是心惊胆跳的,忐忑不安,担心自己会出车祸,因为涉及长途巴士的有关报道实在多的。

到达巴士总站,就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去转LRT。天啊。。。雨越下越大,绵绵不绝的,对我来说真是个考验。怕夜长梦多还买了把雨伞遮雨,回想起当时的模样真的是狼狈不堪。搭到Serdang火车站,最大的问题出现之际(没有地方避雨的关系怎么等巴士?),突然看见我的college的巴士即将离开了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从出去还拦住巴士。还好来得及,但我已湿透了。真惨!回到宿舍办公室尽然没开,现在问题就‘大条’了!我没有锁匙怎么进门啊,没有地方给我落脚叻!真倒霉!几经辛苦给许多朋友播了电话,kl朋友不多,好不容易才找到地方让我过夜。很感激他!

我的回去大学的第一天真是多灾多难。。。祸不单行!

2 comments:

  1. 看起來你也蠻可憐的﹐淋雨不是變性感咯~~呵呵

    不用擔心﹐明天會更好﹗﹗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以后找我啦~!笨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