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March 2009

依然做不成朋友~

我们竟然会落得连朋友也没得做的下场。会不会很可笑呢?或许对他来说会比较好一些吧。或许当天我们没有见面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吧!没有他的日子我会习惯吗?我还会想他吗?只有我自己的心最清楚不过了。我不懂他会不会看我这个blog,应该不会吧,因为他说他要忘记我。今天他告诉我他整晚不能入眠,直到天亮。他说他看了我昨晚的blog后想了的一整晚。他没有告诉我他在想些什么,但我也没有勇气去问他。我不想再想了,不想再往后看;他也说过他不会再回头,也不想再常联络我了。他要求我删除掉他skype的联络号码,他也声明了他会删除掉我的,也会block掉我。既然如此,我也删除了他的电话号码。第一次听到他提出这种要求,就知道他伤得有多深。他是个不错的男生,不希望他为了我伤心,不值得。我希望他会像以前开开心心的。今天一整天神不守舍的,都不懂自己在干什么,这放映出些什么,我也不清楚,整天提不起劲做我的东西。是我当天的主动把他害成这样子吗?很内疚,很伤感,想着他过得怎样,想着他会不会想起我而伤心,想起他的点点滴滴,我也不想这样,我还有别的选择会让他开心点吗?

1 comment:

  1. 既然決定了﹐就別婆婆媽媽的﹗
    很快大家就會淡忘的了﹐無奈也沒辦法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