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March 2009

我又错了~

今天我又哭了,心情很低落。独自一个人躺在床上躲在被窝里,试着什么都不要想,好想逃避问题。还以为可以倒头大睡,暂时不想那件事,谁知慢脑袋瓜装满的都是他。热泪不断的直流,这星期我已经哭了第二次了,上一次是在上个星期日下午。从未这样子过,那种悲伤真让我难忘。拿起手机想找个人来倾诉,谁知翻查了电话簿列表,竟然一个可以倾诉的朋友都没有,真可悲!不开心的感受只好要我一个人承受和面对。是我做的不好,我错了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伤了他的心。我已经尽量做得最好了,但都会有一些意外的事情出现。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好,要怪就怪我自己好了。自己的心不断的在挣扎和责怪自己。想像到他的心有多痛,我的心就有多痛。我的责任就是带给他无限的快乐和幸福,我办不好,让他失望了吧。。。但愿事情不会像想象中那差,希望有好转吧,我不喜欢被遗弃的感觉!

1 comment:

  1. dear.....你还好吗?
    不好吧~
    为何都不告诉我呢??
    sms我,好吗?
    我很担心你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