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March 2009

幸灾乐祸

睁开惺忪睡眼,躺在阴暗的宿舍房间里,在朦胧之中尽然有个熟悉的背影浮现在我的脑里。刻意闭上眼睛尽量不想记起。我已经不想再往后看了,但不争气的脑袋瓜竟然像播放器一样,不断的播映着一集又一集的心酸故事。真的很想把你在我的记忆力彻底的抹去,不想又再次以你作为我blog的主题,但我的伤心回忆里老是与你扯上关系。我真的要竖起自己的大母子说你的影响力还真的好厉害!你成功了!开心了吗?!还是说你毫无费力的就把我握在你的五指山里?不对不对。。。用五指山太抬举你了,应该用魔掌来形容你比较贴切。

回想起前几个星期,你因发生意外车祸而爽约。打从那一分钟开始,我第一时间尽然感觉到无比的庆幸,很开心我真的不用再见到你。当天晚上你给我打了通电话,说你在大雨中驾车撞进了路口的大沟渠里,你额头被撞伤了,手指也被割伤了。你知不知道当时的我一点都不心疼,也没有去探望你的打算,反而觉得一阵阵凉风吹进我的心田。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——幸灾乐祸在我的心里萌芽。你有这种下场是你活该!老天爷也惩罚你了!这种心理会在我身上出现真的是非常很恐怖。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变得冷血歹毒了。我的改变都是因为你!我的心肠都被你这寡情薄义的恶魔给染黑了!不然我就不会对所你承受的伤痛没有了怜悯之心,没有了感觉!这一切清清楚楚的反映出我已经放开了胸怀了,对你已经死心了,对你再也不会有藕断丝连之情。我以后的感受不用再被你牵着鼻子走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