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rch 2009

决定

今天竟然做出了这个决定。觉得都是为了大家好吧。就算他心里觉得我自私,我也要当机立断。因为我觉得我不配。他会找到比我更好的。他想找的是未来的妻子,我还年轻,我也不想耽误他的时间,他也不小了。以我的性格来看,我比较喜欢追求新鲜感,我爱尝试不同新的东西,我会对一成不变的生活感到乏味。我稚气未去,应该不会那么快就给一个家庭绑死吧。我还很向往外面更辽阔的天空。我不够成熟,怎么有条件当任一个太太的角色?一个温暖的家庭对每个人都很重要的,要治家不容易,要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也不简单。要伤一个人的心很容易,要治愈一个人的伤很难。对不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